这只是个山风的小号

💙❤️💚💛💜。本命红色。CP以翔润/润翔为主,无雷。所以可能会写出任意CP的文,请注意tag。

【虹/竹马】山风档案 之 第二案 横滨港行动(1)

OOC预警

表面是偶像团体
本质是国家特工团
虽然标了CP
CP相关应该很少,基本无差
(leader是属于鱼的)

不会有肉

渣逻辑

其实只是想写5人耍帅而已

前文

1-1 1-2 1-3 1-4



金碧辉煌的大厅,身着燕尾服,头发打理的妥妥帖帖的男人们,身穿华服,带着光彩夺目的首饰的气质优雅女人们。


周到的寒暄,清脆的碰杯,礼仪笑容铺成到位,衬着角落交响乐团的演奏,一切都完美得恰到好处。

这是日本年末大型慈善宴会的现场,汇聚了全日本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

站在偶像行业顶点的山风五人也受邀到场。



二宫拿着杯红酒笑得甜甜的在和经营建筑行业的一位长辈聊天。他一向能够讨到老一辈人的欢心。

和一般青年看到老人恭恭敬敬的态度不同,二宫打得一手极快提高亲密度的好牌。说话讨巧,又会卖萌撒娇,他周旋在长辈间一向是游刃有余。

现在和他聊天的老人姓长野,三十年前目光长远地搞起电脑行业,做到现在已是行业巨头。

长野明显很喜欢二宫,他对不远处的好友招招手:“田中君,这是我刚认的孙子,二宫和也。”

从事建筑行业的田中次郎端着酒杯走过来:“我还没这么落伍,二宫君我还是认得的。”

说着,他同二宫握手,二宫握了手后,毫不见外地笑着拥抱了田中。

随后,二宫冲站在宴会厅边缘的长桌边嚼着食物的樱井点点头,悄悄比了个OK的手势。



松本七扭八歪地靠在墙上,百无聊赖地摇着手上的酒杯。

一堆穿着礼服,妆容精致的大小姐们在不远处看着松本窃窃私语。

松本直接对她们眨眨眼,惹来几声短促的低声尖叫。

有个大胆的姑娘向他走过来,松本眯着眼睛想了想,那是茶道世家岛野家的三小姐。

岛野小姐大大方方地在松本跟前站定:“松本先生,能和你跳个舞么?”

松本懒洋洋地站直,把酒杯还给服务生,牵起岛野小姐的手,和着音乐随意地跳了起来。

曲终的时候,他们恰好站在了岛野家的现任当家,岛野小姐的奶奶面前,松本把岛野小姐的手放到奶奶手里后,左手轻贴胸口,礼貌地向岛野奶奶深深鞠了一躬,转身就离开了。

他这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随后便去找樱井聊天了。



相叶端着盘子站在长桌前满脸纠结。

犹豫了好一会儿才拿起一块小蛋糕,嘴里还喃喃自语:“小蛋糕你行行好,我吃了你后别让我变胖。”

随后,他又想往左走几步去拿别的食物,没想到自己左脚踩了右脚被绊了一下重心不稳整个人向后倒去,撞到了身后一个高个子的魁梧的外国人,外国人稳稳扶住了他。

相叶赶紧转身鞠躬:“实在抱歉......啊......不是......sorry,sorry......”

外国人摆摆手走了,相叶低头用气声说了句:“sho酱,我也OK啦。”



大野入场后环顾了一圈,找到了他的目标——一个大胡子的德国人,他从会场中央不紧不慢地走过,看起来什么也没有发生,他就对樱井暗暗点了点头。

相叶的嘴吃惊地张成了菱形:leader也太厉害了。



樱井站在角落,他耳内的微信耳机开始传来各种各样的对话。一共四组,两组是日语,一组意大利语和一组德语。

他边吃着精致的料理,边和松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脑中却几乎一字不差地记下了这些对话的内容。





宴会结束,回到六本木据点的时候已经是半夜。

“好饿啊,我想吃夜宵!”相叶一进门就捂着肚子叫。

二宫拍了下他的头:“我们刚刚从满是美食的盛宴回来好不好!”

相叶撇嘴:“可是有任务在身我没法安心的吃东西啦。”

“那就等工作结束吃,我们还有下半部分的工作等着要做呢。”



五人是在慈善宴会前一天接到东山的通知的。

日本近日发生多起儿童失踪以及人体器官贩卖案件。但逮捕的的都是无关紧要中间商,真正的源头相当隐秘一直不曾暴露。

这次警方花大力气调查,终于查到幕后黑手极可能是以下四人之一。

日本建筑行业领军人物之一的田中次郎。

茶道世家的当家人岛野美代子。

来自意大利的据说和日本黑白两道都交好的儒商阿雷西欧。

以及打算收购某大手企业而从德国远道而来的安德鲁。

根据警方推断,下一次人体器官交易的时间迫在眉睫,警视厅希望能阻止这次交易发生,于是将案件交接给了特工部。

因为四名嫌疑人恰好都会出席本次慈善晚宴,而山风组合也接到了宴会邀请函,这任务就顺理成章地落到了他们头上。



樱井把他记录的四人的聊天内容打印出来分发给大家。他已经把德语和意大利语翻译成了日文。

岛野美代子和孙女一直在讨论下周米兰的一个服装秀,田中次郎则是和他的老友长野随意地聊着孙子孙女们的爱情故事,热爱钓鱼的阿雷西欧和一个略懂意大利语的服务生小哥聊起了他最近的钓鱼轶事,而安德鲁则是和日本大型制造业菱威集团的老板聊起了收购事宜。

对话内容看起来都很正常。

“你们有发现什么疑点么?”松本双手托着下巴问。

二宫说:“我听下来就只知道了一点,如果大家买股票的话,可以去买凌威股份了,绝对要涨。”

“......除此以外呢?”樱井揉着额头。

大家面面相觑,但没有人再开口。

“那个......”开会基本都在发呆的大野忽然默默举起了手,“那个叫阿什么的意大利人有问题。”

众人惊讶地望着大野。

“他说前几天钓到了虹鳟,但爱好钓鱼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个季节,东京附近水域的水温太低了,是不可能有虹鳟的。而且虹鳟是淡水鱼,海钓不可能钓到......”

大家同步度极高地把资料重新翻到阿雷西欧对话的那页,又阅读了一遍相关内容。

【前两天我去钓了次鱼,运气很好地捕到了虹鳟呢,有这么大,真是意外之喜啊。我打算明天早上七点半再从横滨港出海碰碰运气,说不定还能再钓到一条。】

五人抬头看了眼时钟,现在是凌晨一点半,还有六小时。

松本和相叶同时拿起了电话。

松本第一时间联系了东山:“是阿雷西欧。他今天早上七点半会在横滨港进行交易。”

他说话的同时,听到旁边坐着的相叶,正对着电话那头说:“五份炸鸡套餐,请送到六本木xx路xx号。”

东山听完简述后整理了下思路,极快地下达了指令:“A组紧急任务。任务名为横滨港行动。

请于今天七点半前埋伏在横滨港,任务分两队进行。

相叶和松本在阿雷西欧交易完成,卖方离开后,再抢下运输车,开到元町商店街路口,我会派人在那里接应,直接把人压回警署。有一点需要注意,横滨港游客和其他货运船只都很多,请尽量悄无声息地完成任务。

大野和二宫注意卖方动向,卖方离开后尾随至他们大本营,根据探查结果,再判断能否直接攻破。

樱井负责后方支援以及联络,请随机应变。

时间紧迫,大家开始准备起来吧。”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