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个山风的小号

💙❤️💚💛💜。本命红色。CP以翔润/润翔为主,无雷。所以可能会写出任意CP的文,请注意tag。

915纪事(10)

少爷翔X孤儿润

OOC预警

其实只是大学宿舍的日常

治愈系,互宠,甜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二宫觉得自己忽然理解了FFF团的心情。
他觉得宿舍的那对笨蛋情侣简直可以将全宿舍智商拉低80%。
秀恩爱很要命,无意识的秀恩爱更要命。

距失踪事件一周半后,樱井翔回来了。他一副春光满面的样子,拖了两个巨大的行李箱,占了整个宿舍整整三分之一的地方。
一个箱子里是给二宫大野和相叶的礼物,另一个里的全是给松本买的。
见色忘义,区别对待。二宫立刻对樱井投以鄙视的眼神。
樱井却是一副理智气壮的样子:“朋友和恋人,那能一样么,对吧,松本君?”
可惜松本润根本不买他账,冷哼一声:“樱井君,谁是你的恋人。”
“欸?可是松本君明明在短信里说......”
“我们已经分手了。”松本自顾自看书连看都不看樱井一眼。
“欸?为什么?”樱井石化了。
“你害我整整担心了24小时,你觉得我会这么轻易原谅你么?”松本声音阴测测的。
樱井翔委屈:“这不能怪我,这是不可抗力啊。”
“你是白痴么,这么轻飘飘的一张纸放桌上,就不知道找个东西压一压么!”
“二宫君......”樱井一脸生无可恋,像八爪鱼一样缠上来,“我被松本君抛弃了,你说我该怎么办。”
这关我什么事呀。二宫朝天翻了一个大白眼。

从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
被抛弃没关系,追回来就是了。

樱井开始实行他的作战计划。
松本叫了烤肉外卖。
樱井立刻双手递上steak souse。
松本渴了。
樱井立刻倒来一杯水素水。
“现在食堂的配菜里,怎么连梅子都没有了。”
樱井立刻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一罐梅子。

饶是樱井翔契而不舍,松本却依然毫不动摇。
终于有一天,二宫和松本有说有笑地回寝室,看到樱井正在收拾行李。
松本润一慌,冲过去问:“你在做什么?”
樱井翔恨恨地瞪了他一眼:“我决定离家出走!”
松本扭捏了一会儿,终于舔下脸来说:“算了啦,我原谅你了。”
樱井脸上笑开了花:“我一直没机会告诉你,上次去巴西的飞机上我和家里坦白了,说我喜欢上你了,就是不知道追不追得到。我爸妈那时候说,等我追到了你,让你寒暑假的时候就不要一个人留宿舍了,来我家住吧。
现在看来,这个计划可以提前了。”
松本润的脸“噌”一下红了。



这只是他们秀恩爱的初级阶段。


等到了中级阶段,就演变成了如下模式。



“樱井翔我要和你分手!”

樱井惊恐地瞪大了双眼:“为什么?”

“因为这次期中我成绩居然排第一了!”松本甩着手上的成绩单。

“这有什么问题么?”

“谁让你故意让我了,你这是看不起我!”

“哈?”樱井疯狂摇头,“我没有啊,我很认真考的!”

“我不信,你怎么证明?”

“我真的没有......”樱井翔都快哭了,“可这种事情,要怎么证明啊......”

松本冷笑一声:“你以为我不了解你么,这种难度的试卷,你能考几分,我会不知道?”

樱井撇撇嘴,做出了无比委屈的表情,“可我现在就是标准的沉迷恋爱,无心学习啊......”



或者是如下模式。



两个人坐在写字台前你一口我一口地吃零食。

松本开着电脑看到日剧新番里的男女主在摩天轮上浪漫的告白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他转头看樱井:“我也想去游乐园,我也要坐摩天轮。”

樱井翔嫌弃地看了松本润一眼:“松本君你幼不幼稚啊,都这么大人了,去什么游乐园啊。”

“你还算是恋人么,连个游乐园都不肯陪我去。”

“你上次不是还说想看电影么,我们还是先去看电影吧。”

“那也行。”松本退了一步。

“不过我不想看爱情片和漫改了。”

松本润怒了:“凭什么呀,我已经陪你看了三次吉卜力了,你才陪我看了三次漫改和两次爱情片,这不公平,我们得再看一次爱情片!”

樱井翔一脸你说得很有道理我被说服了的点点头:“行,那你再挑一部爱情片,我们一起去看。”



长期被迫听这种无脑对话的二宫和也表示自己的智商被玷污了。

但松本好歹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

二宫表示,我忍。



直到那两人开启了地狱模式。

地狱模式又名:小剧场。



“噢,muscle润,你的肌肉实在他好看了。”樱井调高嗓音双手握在胸前一脸崇拜地看着松本。

“太扯了,你不要随便扯应付我的话,你实话告诉我,和controller相比呢,我俩哪个更有魅力?”

“这当然是你啦。”樱井上下打量了一遍二宫,“就controller身无二两肉的样子,怎么能跟mascle润比呢?”

他又转身看向大野:“你说对不对呀,carlifornia米?”

大野迷惘地点点头。

二宫忍无可忍地甩下鼠标怼那对情侣:“你们自己玩也就算了,能不带无关的人出场么!”

松本润皱着眉摇头:“controller,这不科学,你不可能在不对着电话机的情况下直接进行对话,这不符合你的人设!”

二宫又把矛头对准了樱井:“说起来,这都是你的错,要不是你,我们润君能变成这样么!”

松本拦在樱井身前,一脸大义凛然:“你骂我没关系,但你不能骂太扯了!controller,我要和你绝交!”

二宫气得吐血,他这简直是养大了一头白眼狼啊!

二宫只得像大野寻求共鸣:“都这样了你怎么还能忍得下去?”

大野仍旧一脸迷茫:“嗯?”

“你看他们这么秀恩爱不觉得太可耻了么!”

“嗯?他们什么时候秀恩爱了?”大野疑惑地歪歪头。



二宫觉得他被全世界抛弃了,找不到一个盟友。

他气得拿起鼠标一通狂按,打出了一个从没成功过的高难度连环招式,大boss应声倒地。

一个月后,二宫在获得全国头脑风暴竞赛一等奖的同时,带领他公司的小队,在某大型游戏的世界级竞赛中,拔得了头筹。

各类新闻媒体争相报道了二宫和也这个人,说他是当代青年的楷模,学习和娱乐两不误。

从此,二宫得到了一个新的封号:二宫大神。





周末两天应该不会更文。

万一更了,纯属意外。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