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个山风的小号

💙❤️💚💛💜。本命红色。CP以翔润/润翔为主,无雷。所以可能会写出任意CP的文,请注意tag。

915纪事(14)

少爷翔X孤儿润

OOC预警

其实只是大学宿舍的日常

治愈系,互宠,甜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樱井和松本挑了个周末去迪士尼。

迪士尼里满是周末举办亲子活动的人们,父母牵着孩子们的手,到处充斥着稚嫩的童声和欢笑声。还有一对对约会的小情侣们,亲密地分享着同一个冰激凌,脸上满满都是幸福。


松本像个兴奋的大孩子,拖着樱井翔到处跑把樱井扯得歪歪扭扭。

“哇,过山车看起来巨赞!”

“哇,过山车好可怕啊......”

同时说话的两个人对视一眼,樱井举双手投降:“我们能玩些温和的项目么?”

“好吧,那我们去鬼屋吧。”松本退而求其次,指指过山车对面。

鬼屋......这算是温和的项目么......樱井心里流着宽面泪,还是陪松本排到了队伍里。

两个人坐上了通往地狱之旅的造型诡异的小车。
小车缓缓行进。

樱井忽然抓住了松本的手:“润君,我怕......”

松本疑惑地歪歪头:“可是现在什么都还没发生啊......”

“不行,太黑了。”

“......”松本无语地反手拍拍樱井手背,“不怕,我保护你。”
远处亮起了一点鬼火。

樱井瞬间发出一声巨大的嚎叫。

有一个无脸的女鬼从身边飘过。

樱井边叫边捏痛了松本的手。

周围任何一点风吹草动,樱井都能吼得惊天动地,松本觉得自己快聋了。

一个双眼放光的骷髅举着一把带血的刀向两人砍来。松本抖了一下,倒抽了一口气。

樱井居然还能边尖叫边说:“润君你不要抖啊,你一抖我更怕了啊啊啊!”

松本咬牙切齿:“谁说我怕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怕了!”


两人气喘吁吁地从鬼屋出来,站在大好的阳光下,松本指着樱井笑得浑身发抖:“哈哈哈,翔君在鬼屋真的太好笑了,我们要不再去坐一次吧。”

樱井翔惊恐地睁大双眸,把头摇得都能看到残影。

松本润笑得更夸张了。

“诶,小心......”樱井突然拉了他一把,不过还是慢了一拍。

松本和一个飞奔而来的小男孩撞在了一起。

“呀,对不起,大哥哥。”小男孩礼貌地鞠了一躬。

松本摸摸男孩的头:“没关系哦,一点都不痛。”

樱井环顾了下四周,蹲下来问:“你爸爸妈妈呢?”

小男孩东张西望了下,笑嘻嘻地说:“我好像走丢了。”

“......”樱井和松本对望了一眼,从对方的眼神中读出了和自己一样的想法:这孩子心也是挺大的。

樱井牵住男孩子的手:“来,我们一起去迷路儿童中心吧,然后你爸爸妈妈就能找到你了。”

不料小男孩一下子挣脱了樱井翔,飞快地跑开了,边跑还边回头向樱井做鬼脸:“才不要。我要自己去玩!”

樱井和松本连忙拔腿去追,所幸两个人在大学里也是一直运动的,尤其是樱井,作为足球社一员,跑步是他的强项。

在他轻轻松松抓到了小男孩一把抱在怀里的时候,小男孩还挣扎着想要下地。樱井这时候充分发挥了土豪的优势:“跟哥哥去迷路儿童中心,哥哥给你买玩偶,最大号的。”

没想到小男孩嫌弃地皱皱眉:“我才不要洋娃娃呢。”

emmmmm......倒是和我了解的小孩不太一样。樱井翔腹诽。

小男孩眼睛滴溜溜一转:“不过我想要模型,坦克模型!”

“好,成交。”


乐滋滋抱着坦克模型的小男孩乖乖被樱井和松本带到了迷路儿童中心。

这时候,小男孩已经和他们混的很熟了。两人知道了他叫勇太,今年五岁,在幼儿园里喜欢一个叫梨花的小女生,并且被丽子,奈奈,由佳等七八个小姑娘喜欢着。

松本把男孩子的基本信息 传达给工作人员让他们进行广播。

小男孩围着樱井叽叽喳喳说着幼儿园里有趣的事情。

不久,小男孩的母亲就来了。

“啊,妈妈!”小男孩一下放开樱井的手向自己母亲冲去。

眼眶有些泛红的女人抱起男孩子,揉了揉他的头发:“你可把我吓死了!”

从头到尾表现得都很淡定的男孩子这时候倒是哇哇大哭起来。哭归哭,还不忘向樱井和松本道谢:“谢谢大哥哥们!”


把勇太物归原主后,时间已经倒了傍晚。樱井和松本两个人各拿着一个冰激凌,坐在长椅上看落日。金色的晚霞把天空染红,余晖映在两个人脸上,看起来暖洋洋的。

从他们的角度,可以看到一站开外的葛西的那个国内最大的摩天轮“钻石与花”,摩天轮已经亮起了灯,合着金色的夕阳,美不胜收。

松本看得有些呆了。

“松本君喜欢摩天轮?”

“喜欢啊,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在摩天轮上向心仪的对象告白,就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的。”夕阳染红了松本的脸颊,“翔君是不喜欢么?”

“......我恐高。”

松本有些失望,他低头咬了一口手上的冰激凌。

“不过,如果润君喜欢的话,我们就去坐吧。”樱井的笑容也是暖洋洋的。

“欸?可是翔君没问题吗?”

“没问题啊。怕什么,人生里那么多妖魔鬼怪,一一打倒不就好了!”

“噗,”松本笑出声来,“不过克服下恐高而已,亏你能说得那么了不起。”


樱井拉着松本出了迪士尼前往葛西。

“钻石与花”不愧是全国最漂亮的摩天轮。

松本坐在透明的座舱里,随着摩天轮缓缓上升,灯火通明的东京都,房总半岛的蔚蓝海岸, 还有他们刚刚尽情游玩的迪士尼的全貌都尽收眼底。远处,还能看到巍然的富士山。

松本红着脸转头想模仿他看的日剧对樱井进行一段深情告白,就发现樱井的脸色不怎么好,甚至可以用难看来形容。松本连忙去拉他的手,他感觉到樱井的手上全是汗,他整个人都在微微发抖。

“你没事吧?”松本有些慌了。

“没事。”樱井只说了简单的两个字,可松本还是听出来他连声音都在颤抖。


摩天轮后半程的近十分钟松本是在担忧中度过的。

一下来,樱井就跑去厕所吐了。

他吐的非常严重,吐完后整个人都虚脱了。

松本递了瓶水给他漱口后,把他扶到了长椅上休息。

“你真的不行干嘛要勉强啊!我真的要吓死了。”松本嗔怪地说。

樱井没有接话,他忽然一发力拉过松本,重重地吻了上去。

樱井翔抱他抱得死紧,松本下意识地挣扎起来。樱井完全不顾他的感受地吸允着他的嘴唇,明明那么强势,松本却莫名其妙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一丝无助。

松本的心下一片柔软,他开始生涩地回应樱井翔。

直到松本觉得自己快断气了,樱井才放开了他。

松本瞬间跳出三步开外。他手脚都不知该怎么放好,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你刚刚吐过好不好,恶不恶心啊......”

松本以为樱井会说什么我已经漱过口了哪里恶心了之类的插科打诨过去。没想到樱井只是坐在长椅上沉默着不说话,过了好久,才用轻到松本几乎听不到的声音 说:“不要离开我......”

“嗯?”松本靠近樱井,蹲下来,握住他的手。

“润君,不要离开我。”樱井又重复一遍。

松本觉得樱井很不对劲,他的身体井绷着,却好像一碰就会碎掉一样脆弱。这样的樱井翔松本从未见到过。但松本什么都没有问,只是轻轻拥抱了他,在他耳边轻声说:“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不会。”

感觉到樱井翔渐渐放松下来,松本才轻笑出声:“这可是我的初吻呀,怎么一点都不浪漫。”

樱井翔笑了:“松本同学,据我所知,这已经不是你的初吻了。”

“哈?”

“早在两年前,你请我吃烧烤喝醉酒的时候,就把我给亲了。”

樱井至今清楚地记得,那时候,他觉得松本的嘴唇软软的,好吃极了。





下一章正文就完结啦。

应该会在8月30号润润生日的零点发出来当生贺~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