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个山风的小号

💙❤️💚💛💜。本命红色。CP以翔润/润翔为主,无雷。所以可能会写出任意CP的文,请注意tag。

【虹/竹马】山风档案 第二案 之 横滨港行动(3)

OOC预警

表面是偶像团体
本质是国家特工团
虽然标了CP
CP相关应该很少,基本无差
(leader是属于鱼的)

不会有肉

渣逻辑

其实只是想写5人耍帅而已

前文

1-1 1-2 1-3 1-4

2-1 2-2





樱井走后,二宫就爬到了驾驶座上。

蓝衣服在目送阿雷西欧离开后,徒步走出停车场。

大野对二宫点了点头,下车跟了出去。



大野带着帽子和口罩,隐藏着自己的气息,不远不近地跟在蓝衣服后面,蓝衣服走过两个路口,一辆毫不起眼的黑色商务车停在他旁边,他飞快地上了车。

“Nino,速度。”大野对着隐藏在领口的对讲器低声说。

紧紧几秒后,一辆出租车就从横向路口飞速驶来急停在大野身前。

大野拉开车门上了车,出租车发动,远远地跟着黑色商务车。

“怎么弄了辆出租?”大野在副驾上生了个懒腰,疑惑地开口。

“我们的车在开进停车场的时候已经被他们看到过了,保险起见,我紧急联系东山让他给我重新搞辆车,我去换车的时候就见他手下开了辆出租来。出租不容易暴露,想得倒是挺周密的。”

二宫和大野跟得很谨慎,但气氛轻松,他们在车上一路说说笑笑,直到拐过某一个路口。

“靠!”二宫骂了句脏话。

黑色商务车就停在路边,车上已经空无一人。

大野四下望了下:“这条路上没有安装摄像头。”

二宫立刻通知了樱井,这时的樱井正坐在商场一楼的咖啡馆悠闲地喝着咖啡,面前的笔电屏幕上显示着扫雷的画面。

听了二宫的描述,樱井微微皱起眉头。他略微思考了下:“你们先停在路边别动,等我联系。”

樱井挂断电话后联系东山,让他紧急向交通局调取全市范围所有道路监控。

五分钟后,他重新拨通了二宫的手机:“你们附近有可疑的人出现么?”

“没有。”

“那太好了。”樱井语的声音听起来轻松了不少,“我们很幸运。这条路是单行道,前方的路口因为修路只能直行,再前面的路口是安装了监控的。同样的,你们之前转弯的那个路口也有监控。我看了下在可能的时间段内,只有一辆捷豹从这条路开出来,而另一头的监控在之前一段时间内并没有拍摄到捷豹开进这条路的画面,这说明这辆捷豹本身就是停在路边的,而你又说没看到可疑的人,那只可能是他们本来就计划在这里换车再开走,对方很专业。啊......”

樱井顿了下,快速点击鼠标放大了电脑上的某个视频画面:“这辆捷豹现在被二丁目路口的摄像头拍到了,正向北行驶。”



二宫和大野对视一眼,立刻上车,抄近路追了上去。

之后的跟踪很顺利,捷豹停在远郊的一座厂房前。

二宫笑道:“任务完成,组织据点就是这里了,回去汇报给boss就行。”

他继续朝前开车,打算在前面的路口转弯回去。

“砰砰”的几声枪声忽然响起,一股浓烟从车上升腾而起,出租车一下子烧了起来。

大野和二宫反应极快地下车扑倒在地,几乎与此同时,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和巨大的热浪一起袭来,出租车爆炸了,火光冲天,难闻的气味熏得两人几乎流泪。两个人的身上脸上全是尘土泥灰,别说带了口罩,就是不带着也分不清谁是谁来。

前后路口几辆车一起包抄上来,把大野和二宫围堵在中间。

车里的组织成员们直接拿枪对着两人一通扫射。

两人连续几个翻滚堪堪躲过,大野低声对二宫说:“闭眼。”

一颗闪光弹炸裂开来,来不及反应的组织成员们一瞬间暂时失去了视力。然而来路和去路都已被封死,大野和二宫迫于无奈,只能向看守相对少的厂房内突破。

大野举枪击倒了面前的几个守卫,又如同背后长了眼睛一般一脚回旋腿踢翻了一个意图从身后偷偷接近他的人。顺手又是一枪,阴影里一个正拿枪瞄准大野头部的人应声倒地。

二宫紧跟在大野身边,举枪,瞄准,射击,他的动作比大野慢了不少,但也几乎弹无虚发。

两人在极短的时间内出一条血路。

二宫在又解决了一个对手后, 看到厂房大门已经近在眼前,他问大野:“怎么办?攻进去么?”

大野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笑了笑,他的声音依旧是不紧不慢的,和他几乎能看到残影的干脆利落的身手产生鲜明的对比:“进去啊,反正也没退路了,直接把他们老巢掀了吧。”

二宫点头,就打算往里冲,背后一个已经身受重伤的组织成员忽然拿着把刀刺过来,二宫一个疏忽就让对方近了身。他千钧一发之际紧紧锁住对方拿刀的手,勉强停住了对方的动作,持刀人表情狰狞,手上不断发力,二宫使出吃奶的力气抵挡,两人僵持在那里,二宫已经无暇顾及不远处的一个举枪向他射击的人。

子弹擦着二宫的脸飞过去,多亏了大野在最后一刻打偏了那人手上的枪。

大野射击的同时,冲二宫大喊:“低头!”

他另一手一枚碎石飞出,二宫低头的瞬间飞过他头顶深深嵌入持刀人的额头。

持刀人双目爆出,几秒后整张脸扭曲着倒了下去。

放眼四周,一片血腥。地上东倒西歪倒了一堆组织成员,有些已经辨认不出面目。

二宫忍下从喉咙口泛起的一阵酸气,同大野一起,闯进了厂房。

厂房的建造很独特,像一个好几层高的巨大的盒子,四周没有窗户,内部被分割成一个个房间,过道有些狭窄,哪怕是白天,没有开灯的话光也透不太进来。

大野和二宫进入后,环顾了下四周就立刻跳上屋顶的通风口,并七拐八弯地爬了一段。

暂时安全后,体力透支的两人终于能坐下来缓一缓。

二宫看了一眼通讯器和手机,所有设备的信号显示都为零。

他和大野无奈地苦笑了。



端着咖啡杯喝着咖啡的樱井看到大野和二宫两人的坐标忽然消失在画面上,手一抖,咖啡洒了几滴在桌上。

他放下手里的咖啡,合上笔电,走出了咖啡店。


———————————


我团19周年了!

我入坑10年了!

时间真的是太快了,简直一晃而过。

祈愿5x20能中票🤔


评论(5)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