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个山风的小号

💙❤️💚💛💜。本命红色。CP以翔润/润翔为主,无雷。所以可能会写出任意CP的文,请注意tag。

915纪事(06)

少爷翔X孤儿润

OOC预警

其实只是大学宿舍的日常

治愈系,互宠,甜


前文

01 02 03 04 05



K大的校园论坛炸了。

【松本润去看樱井翔的球赛了(多图)。】

二宫和也点开这个帖子的时候,恰好915寝室全员都在,外加一个相叶雅纪。相叶正坐在樱井写字台边上缠着樱井替他补习遗传学。

二宫点开大图的时候,身后凑过来一堆脑袋,连平时对艺术创作和鱼以外的一切都不感兴趣的大野智也被大家引了过来,虽然他只是好奇是什么让大家如此好奇。


连着好几张都是松本在观众席上一脸兴奋呐喊助威的图。

“啊,是松本君。”大野后知后觉,“不过观众席上这么多人,一眼就能看到松本君啊,带了墨镜口罩反而更好认了fufufu。”
“可你又不是相叶君,看个球赛为什么要包这么严实?”樱井歪歪脑袋一脸疑惑。
“润君他说......”相叶刚一开口,松本润一记恶狠狠的眼刀飞过来,吓得他一抖,连忙紧紧捂着自己的嘴。
“这张把我们润君拍的挺帅了,这张就不行了。”某弟控的重点完全是歪的。

进度条慢慢向下拖动。各种回帖讨论得如火如荼。

【欸,意外,他们不是关系很差么?】

【我也是经济系的,松本上学期考前信誓旦旦说了这次他才是top,结果出成绩的时候脸黑的跟锅底似的,盯着樱井的眼神简直像要吃了他。樱井倒是挺淡定的,无视得彻彻底底。】

【所以松本其实是来考察敌情的么,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松本看到这条连连点头,没错,就是这样。

【考察敌情为啥要穿成这样?正大光明的不就好了,我看这不像是敌情,倒像是奸情。】

【天,楼上,你好像让我get到了一对不得了的CP!】

松本润不淡定了,一下子有种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好的不自在感。他偷偷看向樱井翔,樱井翔看起来和平时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松本总觉得他耳朵红了。樱井转头向他看过来,松本莫名其妙地觉得有些心虚,立刻躲开了视线。

这贴后面就歪了,基本变成了CP粉萌点总结帖,以及女友粉各种抨击,说CP粉简直脑子有病,连这两人都能YY到一起,没看到人家明明住一个宿舍读一个专业也从不一起上下课,上课永远一个做最左一个坐最右中间好像隔着无数透明人,关系好的人能这样么!

相叶一条条认认真真看下来,忽然点点头自言自语:“嗯嗯,我也能get到。”
“get到什么?”松本问。
“你们这一对的萌点啊。”
松本炸毛:“谁跟他是一对了!”
相叶转过头看向松本,惊讶得嘴巴张成了O字型:“欸?!你们竟然不是么?”


时间是种很神奇的东西,好像每天都留下了很多印记,又好像一成不变什么都没发生似的,悄无声息地过去。


松本在大二的时候接到了K大金融学院学生会会会长竞选的推荐表。

这是一件他计划范围外的事情。本来当个小干事挺好,工作轻松还能以后在求职简历上写下一笔。但万一当了会长,这就麻烦了,毕竟以学生会会长的工作量,绝对会对他的打工生活产生一定影响的。

在宿舍对着表格犹豫了一会儿,松本还是觉得自己应该要推了。

他拿起推荐表,打算去还给现任会长,出门的时候和正巧进门的樱井撞了个满怀。

松本立刻退到三米开外。

樱井挥挥手上跟他一模一样的推荐表,对他点点头:“哟~”

松本润瞪圆了眼睛:“你从哪里弄来的?你又不是学生会成员......”

“你们小栗会长亲自跑来足球社给我的......”

“我们章程上明明写了参与选举必须要有学生会工作经历的,这也太黑了。知法犯法啊。”松本吐槽,“喂,你不会真打算去竞选吧。”

“去啊,都把机会送到我手上了我为什么不去。”樱井冲松本挤挤眼睛,“学生会会长,这个职位,听起来多帅。”

“松本君你打算参选么?”

“那是当然。”松本把推荐表往桌上一拍,抬起头,又是樱井熟悉的自信满满熠熠生辉的表情,“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输给你。”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