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个山风的小号

💙❤️💚💛💜。本命红色。CP以翔润/润翔为主,无雷。所以可能会写出任意CP的文,请注意tag。

915纪事(08)


少爷翔X孤儿润

OOC预警

其实只是大学宿舍的日常

治愈系,互宠,甜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松本润发誓他绝不是故意偷听樱井翔壁脚的。
他只是下楼买个水想抄条小路回宿舍而已,就不小心目睹了偶像剧的情节。

“前辈,我喜欢你,请您和我交往。”漂亮的女生满脸通红地憋出这句话后深深弯下腰去。
无论被告白多少次都习惯不了的樱井翔一点不复平时的干练和淡定,尴尬地抓了抓头:“我觉得我们可能不适合......”
“合不合适,试试看再下判断不是更好么?”
樱井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不行不行,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前辈,我调查过了。”女孩子鼓起勇气,“每个和前辈告白的人前辈都是这么回绝的,可过了这么久,都没看到前辈有和谁交往......如果前辈真的一点机会也不想给我的话,也请告诉我实话,请不要用这样的借口敷衍我。”
“我真的有喜欢的人,只是我不知道我喜欢的人喜不喜欢我。”
“您没有问过对方么?”
樱井翔带点苦涩地笑了,“没有问,问了,恐怕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松本润失眠了。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反反复复都是樱井那句“我有喜欢的人了”。

可是这明明根本不关自己的事。

但他就是有种微妙的不舒服感,无比想知道让樱井翔这么小心翼翼对待的人,到底是谁。


樱井说他怕连朋友都没得做了。那就说明至少现在,这个人是樱井的朋友。

和樱井关系好的女性朋友......

松本绞尽脑汁地想了想:难道是足球部的经理平野美奈子么?


松本润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有一天会像个跟踪狂似的躲在角落看樱井翔足球部的训练。

松本润现在站在距离球场不远的一栋教学楼的三楼窗口,从他这个角度可以清清楚楚看到足球部训练的场地。


樱井翔踢球是真的很好看,一身结实的肌肉,大长腿跑起来爆发力惊人,顺畅地运球,带球过人,漂亮地传球,一气呵成。一头金发在大太阳下熠熠生辉,整个人带着一种锐利的张扬,连满身的汗水都充满了青春的张力。

中场休息的时候,平野给樱井递了水和毛巾来。樱井拿毛巾擦了额头上的汗随意地把毛巾往脖子上一挂,一口气喝了半瓶水。

然后平野就站在樱井身边,两个人靠着围栏聊得很是投机。

平野似乎是对樱井说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把樱井逗得笑到前仰后合。她自己也忍不住笑出来,干净利落的马尾在身后欢快地一跳一跳。

松本觉得这场景很熟悉。

他曾无数次在少女漫画中看到过这样的情景。他一直很喜欢这样的画面,每次看的时候都觉得似乎连身边的空气都泛着丝丝的甜味。

可现在,他只是莫名其妙地觉得怒火攻心,只想拎着樱井翔的耳朵把他拖回宿舍。

“啊,松本君,你怎么在这里?”手里拿着画具从楼上走下来的大野智疑惑地看着杵在窗边的松本。

“好巧,大野君,我来拿点东西。”

大野更迷惑了,这里是美术学院的储物楼啊,楼里除了雕塑和画材什么也没有。而且,为什么来拿东西的松本要露出这么可怕的表情呢。


松本润内心纠结了两天,还是压抑不了自己的“求知欲”,他决定直截了当地问。

这一天晚上二宫有公选课上课去了,大野又一如既往不定期的失踪了,松本走到樱井跟前,“啪”地把樱井正在看的书合了起来:“我说,樱井君,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哈”樱井一脸不解,眼睛瞪得圆圆的。

“足球部经理平野美奈子,我猜的对么?”

樱井看着松本好像看着外星人:“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我就是觉得你俩特合适,站一起登对儿,樱井君也是时候交个女朋友了。”

樱井翔的脸色渐渐冷下去:“松本君,你有什么资格管我交不交女朋友?”

松本一时语塞,眼神闪闪烁烁,他口不择言:“这不是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么,我就想着如果樱井君也有的话,我们可以比一比谁先追到手啊。”他根本没来得及想,如果樱井真的问他喜欢的是谁的话,他能现编出个谁来。

樱井深深吸了口气,像是强行在压抑某种情绪:“松本润,你是不是走火入魔了,连这个也要比?”

“我们不是天生的对手么,当然要比了,再说了,在追女生这种事情上,我觉得我可比你强多了,你告诉我,我可以给你出谋划策,帮你追啊。”

樱井垂下眼眸,连着做了好几个深呼吸,而后咬了咬唇,突然站起来像豁出去一样重重推了松本润一把。

松本润一个没站稳狠狠撞在了墙上,樱井伸出双手抵着墙把他圈在身前。

“见鬼的天生对手。松本润,你少自以为是了。”樱井抬起双眸,他双眼泛红,几乎是恶狠狠地盯着松本润:“我喜欢你。你也帮我追么?”

松本润闻言脑中瞬间一片空白,他下意识地推开樱井翔,跌跌撞撞跑了出去。

樱井靠着墙缓缓滑下去,一屁股坐在地上,他伸手抹了把脸,扯出一个自嘲的笑容:“该死的,搞砸了。”







我终于写到壁咚啦!!!我也想被翔くん壁咚啊啊啊(X)

友情提醒,这文绝对不会有肉的,否则我哪敢sj和js的tag一起打呀(X)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