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个山风的小号

💙❤️💚💛💜。本命红色。CP以翔润/润翔为主,无雷。所以可能会写出任意CP的文,请注意tag。

915纪事(11)

少爷翔X孤儿润

OOC预警

其实只是大学宿舍的日常

治愈系,互宠,甜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期末考试结束后,915宿舍又一次迎来了暑假。

不过和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松本不会再一个人留在宿舍里。

他答应了樱井一起回他的实家。

比起樱井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兴奋,松本感受到的更多的其实是不安。

坐在来接他们的加长型豪车上,越是接近樱井家宅邸,松本润就越发紧张。
樱井在车上一直制造各种话题,说着各种段子,松本看得出来樱井是在不着痕迹地安抚自己,他也努力地想要配合,但就是无法放松下来。

犹豫了很久,松本咬咬嘴唇,还是忍不住问了那个他一直想问但不敢问的问题:“真的没问题么?我毕竟是个毫无背景的孤儿,而且,还是男生......”

“你忘了你们最初给我按的那个任性的大少爷设定了么?”樱井摆出一副纨绔大少爷的姿态,“还真让你们猜对了,在家里,我还真就是这个设定的,我想要做的事,哪有人敢反对。”

松本终于被逗笑了:“你演技不行啊,人家道明寺才不是这样的。”


车缓缓驶进樱井家的宅邸,还没下车,就看见一个非常漂亮活泼的女生站在院子里冲他们招手。

樱井迎上前去:“你怎么站在院子里?”

女生围着松本转了一圈:“我等了好久了,你们可真慢,我这不是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松本君么。”女生和樱井翔相似的眼睛笑得弯弯的,她热情地向松本打招呼,“很高兴见到你,我是樱井翔的妹妹樱井舞。”

然后她又冲樱井挤挤眼睛:“哥,你干的不错嘛,松本君可真是太帅了。”

松本润笑了,他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渐渐回归了本来的位置。


樱井宅邸的外观设计得相当恢弘大气,可一进里面,就会发现装修的简约而温馨。

和松本想象中大相径庭的是,樱井家里并没有成群结队的佣人,在门口迎接他们的只有樱井的母亲阳子女士一个人。

阳子把松本招呼进门,并没有像初次见面的人一样做什么彬彬有礼的自我介绍,只是随便地问他中午想吃什么,她来做。

没想到话音刚落,樱井翔一通冷水泼下来:“算了吧,您还是别让润君点餐了,煮点您拿手的就好。否则万一润君想吃稍微有一点点难度的东西,您不就暴露了么!”

阳子扬起手就想去打樱井的头,樱井连忙往松本身后躲,阳子追着他打:“你这臭小子,不知道学好,一回来就拆你妈的台,很开心是不是?”

一通笑闹过后,四个人坐在客厅沙发上,阳子简单地告诉松本樱井的弟弟参加了美式足球俱乐部,暑假里要封闭式训练,所以不在家,而他父亲工作比较忙,要晚上才能回来和他们一起吃饭之后,就随意地问起他们大学里的事情来。

还在读高中的小舞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好奇,一直缠着松本问学生会的事情,听到学生会会长这个抬头,更是毫无保留地表达了崇敬之情。

樱井翔吃味了:“喂,你对你哥哥怎么就没这么崇拜过?”

小舞对樱井做了个鬼脸:“哥哥你长得不如松本君帅,又不是学生会会长,再说了,我看了你这么多年,早就审美疲劳了嘛。”

接近中午的时候,阳子围上围裙就往厨房走,说要给他们露一手看看。

于是阳子女士在厨房忙忙碌碌,客厅内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一副温馨和谐的景象。

然而好景不长,只听厨房传来“哐当”一声巨响。

松本冲过去一看,只见一只锅倒扣在地上,地上还翻滚着胡萝卜和土豆,阳子女士看见他尴尬地笑了笑:我特地昨天在网上查了做法的......”

樱井翔捧腹大笑:“就算我不拆您的台,您也倒台得很快啊。”

松本把樱井翔赶出厨房,卷起袖子:“我来帮您吧,阿姨。”


最后他们中午吃的是松本煮的番茄海鲜意面佐法式鹅肝。

小舞连连感叹没想到在自己家里也能吃到这么好吃的料理,她向松本诉苦:“别看我们家看起来这么有钱,却只有管家和司机,连半个女佣都没有,我妈励志要事业家庭两立,工作的同时硬要做个好主妇,可她工作那么忙,只可怜了我和我哥,小时候天天带速溶咖喱去学校吃。每天最开心的是放学路上一起去买蛋糕卷,两个人分着吃。”

她继续嘟嘟囔囔:“现在哥哥可算是有福了,真不知道松本君这么完美,到底看上了我哥哪一点,简直一朵鲜花插......”

她被樱井狠狠瞪了一眼,最后几个字生生咽了下去。


樱井翔的父亲樱井俊回家的时候,看到家里四个人正其乐融融地看着电视。

樱井俊作为财团的最高层,无比繁忙,平时到家往往已经深夜,是不可能有时间回家吃晚饭的,这次为了见松本,他特地调整了自己的时间表。

樱井俊不苟言笑,让本来已经放松下来松本润又隐隐紧张起来。

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人不可貌相,樱井俊居然是个标准的觉得全天下就属自家儿子最好的傻爸爸。

晚饭时,阳子边给松本夹菜边说:“如果小翔以后敢欺负你,你告诉我,我肯定替你打他。”

被松本的料理手艺折服完完全全沦为小粉丝的小舞也在一边帮衬:“我也帮你打。”

没想倒樱井俊不乐意了,居然还一本正经地反驳:“我们小翔这么乖,怎么可能欺负润君呢,万一欺负了,也一定是有原因的,你们怎么可以不分青红皂白一味怪小翔呢。不过我们小翔眼光这么好,他喜欢的人,我是放一百个心的。”

“我看润君可比小翔乖多了。”阳子瞪了自家老公一眼,“你再这么宠小翔,可得小心把他宠得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啊。”

樱井俊骄傲地抬抬下巴:“小翔这样的孩子,再宠也宠不坏。”

有了靠山,樱井翔也立马摆出一副骄傲脸来:“就是,随便宠,不怕坏。”

玩笑过后,樱井俊亲自给松本润倒了杯酒,碰杯喝过后,认真地看着他说:“我们小翔,还请你多多包涵了。”


吃完晚餐,樱井俊马不停蹄地去书房继续忙他的工作了,阳子和樱井翔一起带松本去了特地为他准备的房间。

他的房间就在樱井隔壁。

“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听小翔说你喜欢紫色,就以紫色为主调布置了下,如果有什么不习惯或不喜欢的随时告诉我或者小翔都行,我们再调整。从今以后这就是你的房间,这里就是你的家,我们就是你的家人,润君,以后难过的事情也好,开心的事情也好,都不要憋在心里,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陪你一起哭一起笑。”

松本环视了整个房间,整洁漂亮的房间里,落地的书橱里放满了松本喜欢的漫画,床上堆了一个超大的疯梨抱枕,角落的熏香散发着淡淡的令人安心的柑橘香。

松本回过头,紧紧抱了一下阳子,重重地点了点头。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