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个山风的小号

💙❤️💚💛💜。本命红色。CP以翔润/润翔为主,无雷。所以可能会写出任意CP的文,请注意tag。

915纪事(13)

少爷翔X孤儿润

OOC预警

其实只是大学宿舍的日常

治愈系,互宠,甜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松本的生日在八月的尾巴上。恰好是开学的前两天。
樱井索性把二宫,大野,和相叶都邀请来家里住,打算等开学报到的时候一起去学校。
同样是第一次拜访樱井家豪宅的三人,反应却截然不同。

大野一如既往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相叶像个三岁小朋友这里看看那里看看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二宫打量了一遍,对樱井说:“你看过《山田太郎》么?”

“那是什么?”

“一部漫改的电视剧。你家和电视剧里有个叫御村的小少爷家长得超级像啊。”

“二宫居然也会看漫改?”樱井惊讶了。

“当年你家松本一定要看,我只好陪着看完了。”二宫一脸无奈。


樱井家为了给松本过生日被布置得很好看。
来客的三人也都给松本准备了礼物。
大野给给松本画了张画像,据说画的是他心中的松本润。画像和他刚认识樱井翔时画的那张小黑人是一个风格的,刚刚好凑成了一对。
二宫送给了松本一个钱包,他说必须用别人送的钱包,才能越来越富有。等松本将来发达了,务必要记得还有他这个好友。
相叶脑回路最是神奇,他不仅仅带了松本一个人的礼物,他带的是五人份。当五条一模一样的内裤被他从包里翻出来之后,大家都沉默了。
相叶情绪很高地说:“看,这样我们五个人就能穿情侣内裤啦。”
樱井和松本同时拍了一下相叶的头,异口同声:“谁要和你穿情侣内裤啦!”
松本把三人给的礼物都细心地收好后,他转向樱井掌心向上摊到他面前:“你的礼物呢?”
樱井笑眯眯的从房间里找出一本厚厚的相册,递给松本。
松本一页页翻过去。里面全都是他自己的照片。
在寝室认认真真读书的样子,打扫的时候一脸纠结的样子,还有在家里抱着疯梨睡得香甜的样子。

松本脸上泛起了明显的红晕,可说出来的话却是:“樱井翔,你太可怕了,你是偷窥狂和痴汉么!”

大家一起吃了阳子亲手制作的蛋糕(虽然样子丑了点,但口味出乎意料还是可以的。)后,他们还给松本准备了一个惊喜。

一首由二宫作曲,大家一起填词的生日歌,只属于松本润一个人的生日歌。

悠扬的音乐响起,大家和着节拍唱起来,声音温暖又充满力量。

他们唱你常被说眉毛很浓其实腿毛也很浓。

他们唱你经常闹着玩时经常就生气起来。

他们唱你是把一切都能变成契机的男人,不惜一切努力取得成果。

他们唱这是一首诚心祝福,热情洋溢的男儿之歌。

他们唱祝福你,长大成人,这是人生唯一一个20岁。

其中,有一句是樱井的独唱,他眉眼弯弯:“我喜欢你,最喜欢你。”

松本偷偷抹了下眼睛,笑道:“我算看出来了,你们太恶劣了,看来是打算不把我弄哭不罢休是不是!”


暑假结束后,下半学期如约而至。

这是他们在915宿舍的最后一个学期了。等到春假过后,他们升上大四,就要去各自的专业领域实习,奔向不同的人生了。

学园祭即将开始的时候,在915宿舍蹭零食吃的相叶忽然说:“Ne,Ne,这应该是我们能参加的最后一个学园祭了。我们以915宿舍的名义在这次在学园祭的晚会上表演个节目吧。”

虽然二宫立刻就吐槽他:“你又不是915宿舍的。”但还是答应了。

他们立刻就向学园祭主办方工作小组成员之一的松本润提出了申请,并且当场被通过了。


在表演节目单上看到915寝室全员以及相叶雅纪的K大同学们沸腾了。

“听说了么听说了么,那个每天困兮兮的艺术天才大野智要唱歌了!”

“知道么游戏和数学大神二宫居然还有音乐才华!”

“哇,相叶雅纪人太好了吧,他出场费那么贵,居然愿意为我们免费表演啊!”

“天敌樱井翔和松本润居然同台了?会不会有一场大戏可看......”


学园祭当天,晚会会场挤满了人,甚至很多迷弟迷妹都举着自制的应援扇。五个人出场时,台下的尖叫声震耳欲聋。

五个人唱了一个非常火的偶像组合推出的一首慢歌《明日的记忆》。

“我们偶然相遇,共同度过的日子,在心中燃烧。

在循环反复的季节里,我们能描绘出什么颜色的明天。

我们深信彼此,等待我们的会是什么颜色的未来。

我们能够描绘出什么颜色的明天。”

最后一句歌声落下,五人手牵手深深鞠了一躬,再抬起头的时候,眼中带着对过去深深的怀念,和对未来无尽的期待。

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由观众投票出的本次学园祭最佳节目不出意料地落在了915宿舍头上。

获奖的表演者全员都能参与一次抽奖活动。

大野抽到了半年份的食堂餐券。

相叶抽到了一个巨大的抱枕,他当即把它转送给了松本润。

二宫抽到了他一直想要的新款游戏主机一脸兴奋。

樱井抽到了一包餐巾纸,他撇下嘴角的同时全场哄堂大笑。

松本抽到了两张迪士尼门票。

他一脸期待地偷偷看向樱井。

樱井犹豫了下,还是不情不愿地默默点了下头。





一些废话:

本来想在松润生日当天发这章的,结果我的速度比预计的快。

本来想在915写到大结局的,现在争取拖到松润生日那天完结吧。(闭嘴)

and,明日的记忆是我的入坑曲啊,一晃也10年了。


评论(2)

热度(53)